锵锵锵锵锵✨

拖延症晚期患者
单机半吊子慢更选手

【陆林abo】同归(二)

原著世界背景  有改动 有生子 有bug   

先婚后爱   温馨无虐   双向奔赴

· 陆果林然是“亲自” 生的

· 想让陆信活着抱孙子

· 做最强的O   泡最甜的A


政客陆A*上将林O   


前情回顾

👇🏻

同归(一) 




林静恒晚上靠在床边,打开了终端,白天跟陆必行的简讯记录依旧停留在“不回”那两个字上,再也没有新的回复过来,林静恒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自打成婚以来,陆必行日常会发来一些问候,逢到节假日的时候,偶尔也会寄一些小玩意来当作礼物。



我...对他是不是有些冷淡了。



回想起陆必行,是七年前调来了沃托星,两年前跟自己结了婚。当时只是登记了婚姻信息,因为突发战事林静恒又匆匆回了白银要塞,没有婚礼没有婚戒,甚至他们婚后的相处都寥寥无几。



第一次见到陆必行是在一次慈善酒会上,林静恒向来对这种场合不感兴趣,来这只是想拍件独角兽藏品送给静姝当礼物。



林静恒黑着脸站在酒会里,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听着耳边其他人的交流声,说管委会新调任的行政长官来会主持这场酒会,心不在焉的听他们吹了一通什么年轻有为仪表堂堂的彩虹屁,心里十分不耐烦。



直到这个人们口中这个青年出场的时候,林静恒想着原来刚刚听到的彩虹屁还算写实。青年显然十分擅长交际,挂着礼貌真诚的笑容,在人群中游刃有余的往来。这幅样子明明是沃托上流标准的外交模式,林静恒一向觉得虚伪,但是当头发微卷的青年站在自己面前,眉眼弯弯,眼睛亮亮的,举杯伸过来的时候,还是下意识的去碰了一下杯。



林静恒当晚一度十分后悔这个举动,联盟都清楚当这个年轻将军黑脸站在角落里的时候,跟他套近乎往往不会有什么好回应,但那晚陆必行不知者无畏,起了这个头,后续大着胆子过来打招呼人络绎不绝,导致林静恒脸色越来越黑。



自打初识之后,每次有他的场合,陆必行都会过来打声招呼,随便聊几句无关痛痒的问候,像是一个相识多年,但并不熟悉的老朋友。



直到有次青年笑意盈盈的坐到自己面前,"林上将,我在伊甸园的下个季度的婚姻匹配名单上看到了您的名字,想问如果将军没有心仪的婚配对象,可否考虑一下我。"



为了保证生育率跟人口质量,五十岁还没有婚配的青年omega跟alpha,会由伊甸园系统按照信息素等级跟家世地位匹配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虽然并不是绝对强制,但按照联盟人对伊甸园的依赖程度,基本不会有人拒绝伊甸园的配对。



林静恒心说,谁管那狗屁配对,刚想要说话,又听那青年说 : "我知道将军不在意伊甸园的安排,想必将军也知道我的出身,要想在管委会站稳脚跟,跟将军这样地位身份的人结婚无疑个很好的选择,而我在管委会的身份,也可以随时为将军所用。"



“......据我所知,你应该不缺少这样的合作伙伴,我并不是你的最优选。”  像这样青年才俊背景简单的alpha,膝下无a的贵族们应该没少递出橄榄枝。



“但我不想受制于人,您就是我的最优选。” 陆必行立马回答。

 


是啊,自己孤家寡人一个,并没有什么家族重担需要继承。


林静恒听多了那些虚与尾蛇的场面话,猝不及防被这种直球打的有点懵,联盟的塑料婚姻笔笔皆是,都是打着恩爱的幌子走着互利的关系,头一次有人把 '将军,我想利用你' 说的这么直白。



但林静恒看着对面青年,就这么盯着自己,仿佛期待着一个肯定的回答,眼睛还是亮亮的,蜜糖一般的颜色,透出了一丝甜意。



自己并不喜甜,此时却有一种想尝尝的冲动。

 




"林上将,意下如何?"见林静恒一直看着自己,沉静的深灰眼眸意味不明,陆必行感觉自己心跳莫名加速,有些忐忑,"于我个人的私心来讲,与其别人,我也更希望伴侣一栏签的是您的名字。"



陆必行自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在管委会里看到那份匹配名单开始,就一直挂念着这件事,他也清楚林静恒未必会按伊甸园的匹配来执行,可万一呢。



他不想看到这个万一。



陆必行也并不是需要利用婚姻才能谋取些什么,只不过年少时就听独眼鹰叨叨陆信曾养过一只白眼狼,自己来了沃托后一直注视着他。



他们之间的交集并不多,但陆必行就是对林静恒总有莫名的信任,还有一丝莫名的占有欲,觉得林静恒本该就是自已家的人,并不想看到他跑去别家去,自己总得试试,把这个名额先占了。



于是一个冲动,脖子一伸,就来到林静恒面前,提出了这个建议,心里乐观的想,"反正被林静恒拒绝的人多了,也不差我这一个,人生嘛,就算被拒绝,也是个独特的经历。"



陆必行见林静恒许久未出声,心想多半是凉凉了,若无其事的垂下眼眸,端起杯子喝了口咖啡,想着该如何缓解尴尬。



"好。"



"什、什么?咳咳咳、咳咳……"陆必行险些被一口咖啡呛死。



"我说好,我答应你。"林静恒脸上似乎带了点笑意,抽了张纸巾递了过来。



那一刻陆必行仿佛听见自己心跳加速声音,震耳欲聋。




陆必行被震醒了,心跳跟闹钟不知哪个震的更响一些,自己又梦到了林静恒答应结婚那一幕,那双带着笑意的灰色眼睛。



窗外天色蒙蒙亮,雪已经停了。

 




"先生,您的终端已经停在陆长官简讯这一页十分钟了,沃托此时已经早晨,需要我为您拨叫陆长官么?"湛卢十分体贴的提醒,把林静恒从回忆里拉了出来。



林静恒从不相信任何人,陆必行的管委会身份于他而言没什么可利用之处。



但看到对方明亮的眼睛垂下时,林静恒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我拒绝,他会难过么?


这个念头还没走完,林静恒就听见自己的声音, 说 : "好。"

 


刚想让湛卢闭嘴滚蛋,终端上一个通讯请求接了过来。



"哈 哈 哈,是陆长官的通讯请求,看来您与陆长官十分心有灵犀呢。"湛卢幽默的调侃道。



"闭嘴,你休眠吧,别烦我。"



"嗨,林,晚上好!"林静恒接起通讯, 陆必行含着笑意的声音从终端上传来,还有温和的笑脸。



"林,我可以作为随军家属去白银要塞探望你么?" 陆必行看着画面里的年轻将军,此时的他身着睡衣,发尖还有未散的水气,显得比平日里多了几分柔和。




他...这次还会答应我么?




————————

未完待续



林静恒 :  我是答应呢 还是答应呢 还是答应呢?





评论 ( 24 )
热度 ( 930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锵锵锵锵锵✨ | Powered by LOFTER